close
當時的我還很笨...

不懂得怎麼和朋友相處

國中所犯下的錯

我不懂得

真的很對不起

當時愚蠢又無知的我

都是我人品有缺失

但是妳說了我會改阿~

只是當時的妳...

什麼都不肯跟我說

我真的難過死了!

妳會知道嗎?!

我很在乎妳們



當時的我

每天心情都很不好

幾乎剛開始的幾天...

我都天天流淚

常常有想過輕生

但是我還是想請妳原諒我!

雖然我不清楚妳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只是想告訴妳們

我當時真的很痛苦

請求也沒有用

我很在乎

我很傷心

我很失敗

妳會給我機會嗎?


看妳回我的留言

我很開心

當初她先原諒我

我當場開心的留下淚來

這次妳肯回我的留言

我也是感動的快流淚了!

雖然我和她並沒有常常連絡

但是我知道她原諒我之後

心情放鬆了許多


因為前陣子發生了好多事

才突然想到妳

於是我又鼓起勇氣

打了一篇網誌

希望妳會了解妳在我心中很重要!


請告訴我

我的缺點

我一定會改進

請給我機會

我會努力

我會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oebe791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